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维运动平台的机械系统设计英文资料 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三维运动平台的机械系统设计英文资料 翻译这是-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系列号10/799,595,2004年3 月 15 日美国英保通 ™ 技术现在提交。7,081,700号。
领域的发明
本发明涉及机械手等装配-个微小的对象,例如微型机械组件或单位使用放大镜观察设备如光镜、电镜,或扫描隧道显微镜的分钟部分装配装置或执行诊断、治疗、研究、生物生产、或类似的实际操作,紧凑的机械手装置,例如分钟组织、细胞或生命体和操纵仪器使用机械手分钟对象的基因。
发明背景
技术控制的操纵成员轮流使用-般大小轴承和技术的微小的工作,工作装置上执行必要的过程,通过旋转臂-般大小臂或工具沿着拱式指南(例如,日本专利号 7-256575)。
在像这些描述的常规仪器上,如果远端的末端不是位于轴承的旋转轴上或拱式指导,远端的出视野的末端移动或深度的姿势控制操作显微镜的重点。这就需要再次确定显微镜和远端的末端的位置。正如上文所述,操纵这操作-个微小的对象时的姿态在远端的末端控制,操作的目标对象往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