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包装机械国内外发展状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装机械国内外发展状况包装机械国内、外发展状况
包装机械概述包装机械是包装工业的-大门类产品,在包装工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 用,它给行业提供必要的技术设备,以完成产品的包装工艺过程。尽管包装机械的产 值在整个包装工业中所占的比重不如包装材料大,不属于经常性消耗品,但对包装工 业的现代化却是不可缺少的支撑。 没有现代化的包装机械, 就没有现代化的包装工业。 用于完成包装过程的包装机械可分为 11 类,它们是充填机械、灌装机械、封口 机械、裹包机械、多功能包装机械、标签机械、清洗机械、干燥机械、杀菌机械、捆 扎机械和集装机械、辅助包装机械和设备等。 包装机械作为专业性机械, 除了同于普通机械的-般要求外, 还有外表美观、 传动装置紧凑、运转平稳、精度高、生产效率高等要求,以很好地完成自身功能,适 应市场需求。
国外:
国外包装机械业概况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是世界上包装机械四大强国。 美国是世界上包装机械发展历史较长的国家, 早已形成了独立完整的包装机械体 系,其品种和产量均居世界之首。10 多年来,美国始终保持着世界最大包装机械生 产和消费大国的地位。其产品以高、大、精、尖产品居多,机械与计算机紧密结合, 实现机电-体化控制。新型机械产品中以成型、填充、封口三种机械的增长最快,裹 包机和薄膜包装机占整个市场份额的 15%,纸盒封盒包装机在市场占有率中居第二 位。从上世 90 年代初以来,美国包装机械业-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散体物料包装机的改进设计日本与美国、德国相比,起步较晚。上世纪60年代以前,包装机械厂家不足60 家,只能包装糖果、香烟等。60-70 年代,是日本包装机械业起步阶段,产值增长速 度很快。70-80 年代,增长速度虽不如上-阶段那么高,但年增长率仍达 13%。80-90 年代是稳定增长分阶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