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CPAC的转塔冲床数控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系统是数控冲床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控技术和计算机的进步是数控冲床许多指标提高和功能实现的前提。数控系统绝大多数采用32位CPU使其运行处理速度大幅提高;内存容量加大;许多由外部机电结构提高了可靠性;人机界面更加友好。数控系统和计算机越来越接近,带硬盘、软驱,以Windows操作系统位平台更便于主机制造商个性化开发,使用更方便。
近年来科学技术迅速发展,汽车电子行业飞速发展,机械产品的使用性能、各项精度和加工效率日渐提高,因此对加工产品零部件的生产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环境下,出现了数控的概念,数控”是计算机数字控制的简称,英文缩写为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数控技术”起源于数控机床,是以计算机为基础的信息技术与机械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机械自动化的基矗广泛用于各种机电-体化产品”而数控系统(Numercial Control System)是数控机床的核心。
数控系统正朝着以下的方向前进:
(1)小型化与智能化数控系统。
(2)高速化运算,高精度化控制。
(3)软件化数控系统。
(4)拈化与通用化数控系统。
(5)高可靠性数控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