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环保局-排放污染物许可申请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环保局-排放污染物许可申请表 1、本表是根据《江苏省排放污染物总量控制暂行规定》(省政府38号令)编制的,适用于全省实施排污许可证制度的排污单位和实施总量控制的建设项目。
2、凡属于重点污染源的排污单位应按所在地环保部门的要求填写此表,报所在地环保部门审核、再经负责发证的省辖市环保部门审批、领榷排放污染物许可证》后方可排污。
对需要实施排放污染物总量控制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填写此表后,先报所在地环保部门和负责发证的省辖市环保部门审查,然后须与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并报负责审批该项目的环保部门审批。
3、必须用钢笔填写,要求书写工整、清晰,不得涂改。填写数据-律用阿拉伯数字,文字说明用汉字。
4、当有较多(-个以上)排污口,排气筒或无组织排放车间(或工段)时,总量指标申请表和审核表可加页续填。
5、本表填写-式三份。申请单位、所在地环保部门、负责发证的环保部门和负责审批该建设项目的环保部门各-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