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刮板输送机_优秀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1 刮板输送机的简介
煤矿井下运输机械工作任务繁重,工作条件恶劣。特别是采掘工作面的运输机械,要求其主要运动部件和工作机构(牵引机构及承载机构)强度高、刚度大、韧性好、耐磨损、抗腐蚀。根据这些要求,使用链条作为输送机的牵引机构比较合适。
刮板输送机是-种重要的矿山运输机械。由于它结构简单、使用寿命长,运转可靠性高、节能高效、输送距离长、密封性能好且维修方便,在冶金、建材、化工、火电、矿山等行业里广泛使用。
刮板输送机是-种以挠性体为牵引机构的连续输送机械,是为采煤工作面和采区巷道运煤布置机械,是目前长壁式采煤工作面唯-的运输设备∩用于水平运输,亦可用于倾斜运输。沿倾斜向上运输时,煤层倾角不得超过25°,向下运输时,倾角不得超过20°,当煤层倾角较大时,应安装防滑装置∩弯曲刮板输送机允许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作2°~4°的弯曲。如图1-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