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1.5万吨特色果蔬汁工厂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4.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1国外果蔬汁市场现状
近几年来,果蔬复合汁饮料在发达国家发展较快,在国外市场流行品种较为繁多,市场上常见的有菠萝汁或橙汁等热带果汁与不同蔬菜汁的复合果汁饮料。例如 :番茄汁与其他多种果蔬的复合汁、橙与胡萝汁等蔬菜的复合汁、芹菜汁、甜菜汁、菠菜等蔬菜汁配以食盐、香料和柠檬酸等配制的复合蔬菜汁等产品。
britvic公司于2001年在欧洲推出j20系列混合果汁饮料,被评为该年度欧洲最成功的果汁饮料之-。它有四个品种,四种颜色:黄色的是苹果、芒果混合;绿色的是青苹果、哈密瓜混合;橙黄色的是橙、西番莲混合;红色的是血橙、蔓越莓混合。britvic公司推出的这-系列,因为其独特的混合口味,靓丽的颜色,-经推出,就在欧洲的年轻人中风靡起来。
与此同时,j&m drink公司也推出-个非常成功的混合系列,共四个品种,分别以-年四季来命名:春是橙、西番莲混合,夏是橙、胡萝和柠檬,秋是红西柚和蔓越莓,冬是酸苹果,这-系列都是约20%的果汁含量,针对的目标消费者也是成年人。在日本的果蔬汁市场上,单-口味的果蔬汁市场销量大幅度下滑,纯西红柿汁每年下降约10%,纯胡萝汁2005年比2004骤然下降266%。另-方面,果蔬混合汁却以每年约20%的速度增长,其中增长最为迅速的是复合胡萝汁,年增幅达到60%左右。由此看来,国内果汁饮料经过近两年单-品种的发展,在未来几年内,果蔬汁饮料将在饮料市场中有较高的增长幅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