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金属压块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业化初期由于盲目扩大生产,金属浪费现象严重,而回收利用较少,废金属对环境的污染与日剧增。随着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的转变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市场对废金属处理的设备需求将越来越大。为了实现对废金属的有效回收,以及再利用,对有效处理废金属的压块机研究已引起了众多人的兴趣。
该液压废金属压块机用于常态下冷压各种厚度在3mm以下的废金属边角料,废钢屑,废油箱,解体汽车壳等金属废料。冷压成块状,便于储运或投炉。本机带有快送装置,大幅度提高工效。
该液压废金属压块机是集液压控制和电气控制为-体,液压缸在侧压板上的按照均布对称布置,以此实现了液压缸推动压板做圆弧形轨迹的运动。并且整个压块机由液压缸顺序动作推动压板、压头,提升门,实现了动作的-贯连续性。
该压块机的设计参数:料箱尺寸:20001000500mm
压块尺寸:500500300
公称压力:1000KN
液压系统压力:25MPa
该液压废金属压块机体积小,操作方便,不但具备多种使用要求,而且大大提高了废金属回收的效率。
关键词:液压,废金属,压块机,回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