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传感器及测试技术自学指导书与教学进程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 绪论
主要介绍测试技术的任务;测试技术的现状与发展;本学科的知识体系及与其他学科的关系;测试系统的组成以及系统各环节的作用。
2 信号及其描述
1)教学内容
信号的分类;信号的时域、频域、幅值域描述;周期信号的三角函数展开及频谱图;周期信号的复指数函数展开及频谱图;非周期函数的展开及频谱图;傅立叶变换的主要性质;矩形函数、 函数、三角函数的频谱;各态历经随机信号的概念;随机信号的主要特征参数。
2)基本要求
掌握周期信号、非周期信号的展开方法;熟悉周期信号、非周期信号的频谱特征及 函数、傅立叶变换的基本性质;掌握描述随机信号的主要特征参数;深刻理解信号的时域、频域、幅值域描述;了解矩形函数、 函数、三角函数的频谱特征。
3 测试装置的基本特性
1)教学内容
线性系统的概念及其主要性质;测试装置的静、动态特性;-阶、二阶系统的特性;测试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