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冲床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开题报告我们曾在学校有-周的NCP25-1200型数控冲切机拆装实习,这是-款旧机型,冲头的横移机构是由电机蜗轮蜗杆减速器链条传动。这种传动方式效率低,功率损失大,不经济且不易控制,定位精度低,传动噪音大。传统机构的电气部分是由继电器唱常闭等电器元件组成。每次接通电机电源使横移机构带动冲头左右移动都需要人工控制,这种方式极大的影响了生产率,且不能保证充分利用加工材料。传统机床没有进出料机构,通过人工操作。这种手工操作进出料的加工方式的生产率和材料的使用率是根据操作人员的技术熟练程度决定的。而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提高了,当然工作效率也要提高,而要提高工作效率就必须在机器上改进。
而这旧款的冲切机不仅限制了工作效率的提高而且功率损失大,不经济且不易控制还对人安全存在着隐患。这种传统机床没有进出料机构,通过人工操作。这种手工操作的进出料的加工方式的生产率和进料的使用率是根据操作人员的技术熟练程度来决定的。
它不仅仅生产率比较低,而却耗费人力物力,却对材料的使用不太理想,浪费材料,废品率远远高于数控冲床。NCP25-1200型数控冲切机存在着许多缺点和不足如:
(1) 使用功能不完善,只能进行板料固定和冲切。
(2) 不够经济,设计制造时机器成本较高,生产率低下不易防护。
自动化强度不高,要人为的制动、冲切,进料,板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