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挖掘机工作装置液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首先介绍了试验挖掘机机器人改造后的电液比例系统。而后结合所采用的LUDV 系统( load independent flow distribution system)的特点,以动臂装置液压系统为例,从电液比例阀的动态特性,液压系统的流量方程、连续性方程及力平衡方程入手,给出了电液比例系统的数学模型;在此基础上,根据试验结果对电液比例模型进-步进行简化,并利用相关的试验对模型进行了验证。通过对挖掘机动臂装置的结构和受力分析,导出了模型中液压缸等效质量(M ) 、液压缸负载力( Fl )等参数的估算方法和公式;通过试验辨识的方法确定阀的流量增益系数( Kq ) 取值范围。

关键词:挖掘机;电液比例系统; LUDV系统;建模;参数估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