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托举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托举系统举升机构分为两大类:直推式和连杆组合式,它们均采用液体压力作为举升动力
1.1
直推式举升机构利用液压油缸直接举升车厢倾卸。该机构布置简单、结构紧凑、举升效率高。但由于液压油缸工作行程长,故-般要求采用单作用的2级或3级伸缩式套筒油缸。
1.1.1 直推式举升机构的分类
按油缸布置位置不同,直推式举升机构可分为前置和后置两种,如图1.1所示。前置式油缸支在车厢前部,油缸的举升力较小,油缸行程较大,-般用于重型自卸汽车上,油缸则通常采用多级伸缩油缸。后置式油缸支在车厢中部,油缸行程较小,油缸的举升力较大,多采用双缸双柱式油缸。在相同举升载荷条件下,前置式需要的举升力较小,举升时车厢横向刚度大,但油缸活塞的工作行程长;后置式的情况则与前置式的相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