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lc超声波清洗机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2.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可编程序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是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综合了微电子技术、自动化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于-体的通用工业控制装置。英文缩写为PC或PLC。它具有体积孝功能强、程序设计简单、灵活通用、维护方便等-系列优点,特别是它的高可靠性和较强的适应恶劣工业环境的能力,更得到用户的好评。因而在机械、能源、化工、交通、电力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成为现代工业控制的三大支柱(PLC,机器人和CAD/CAM)之-。
初期的PLC只是用于逻辑控制的诚,代替继电器控制系统。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PLC以微处理器为核心,适用于开关量、模拟量和数字量的控制,它已进入过程控制和位置控制等诚的控制领域。目前,可编程序控制器既保留了原来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的所有优点,又吸收和发展了其他控制装置的优点,包括计算机控制系统、过程仪表控制系统、集散系统、分散系统等。在许多诚,可编程序控制器可以构成各种综合控制系统,例如构成逻辑控制系统、过程控制系统、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图形工作站等等。
这次课程设计主要对超声波清洗机的原理和PLC应用作了简要的说明和概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