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51单片机的MP3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基于51单片机的MP3
随着人们对便携式音乐播放器要求的提高,MP3播放器以其较小的体积和较好的音质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青睐。起初,MP3文件只能由电脑来播放,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MP3播放器的产生,随着人们对MP3产品进-步的认识和更高层次的需求,MP3发生了-系列的变化,其更加小巧精致,更人机化和情趣化,个性区分也越来越强。还出现了功能的融人和产品的整合,总之,MP3播放器正朝着功能强大、外观丰富、价格便宜的方向发展。这里提出-种基于AT89C51SND1C的MP3播放器设计方案。

1 MP3播放器简介
MP3播放器是-种新兴的数字音乐播放器,播放MP3、WMA等格式的文件。通过用MPEG-1 Layer 3编码技术,可以得到大约12:1压缩的有损音乐信号。尽管MP3音乐是有损的,它在压缩过程中对功率谱较弱的信号有所丢失,但它同CD原声区别不大,不影响-般音乐爱好者对音乐的欣赏。MP3大大缩小了声音文件的长度,使音乐的存储和传输更方便。
1.1 结构
MP3播放器-般分成3个部分:CPU、MP3硬件解码器存储器。其中可以将前两部分集成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