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节能知识答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30. 吸烟有害于降,香烟生产还消耗能源。1天少抽A,1年可节能约0.14千克标准煤,相应减排二氧化碳0.37千克。如果全国3.5亿烟民都这么做,那么每年可节能约5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3万吨。

A.1支烟 B.2支烟 C.1包烟

131. A标准化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依法组织制定并适时修订有关节能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建立健全节能标准体系。

A.盛自治区、直辖市 B.各行业协会 C.国务院

132.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规定,A应当依法履行节能义务,有权检举浪费能源的行为。

A.任何单位和个人 B.只有政府部门领导 C.只有个别能耗大户

133. 2005年爱知世博会的垃圾分类非常细致,其中可燃垃圾焚烧发电,用作世博会A,不可燃垃圾作为资源回收。

A.能量供应 B.能量贮存 C.照明供电 D.其他用途

134.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组织编制和实施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对不对 A

A.对 B.错

135. 电动机变频调速系统主要包括异步电动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