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可伸缩带式输送机毕业设计 最后完整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胶带输送机是煤矿井下和地面生产系统中广泛使用的运输设备。在冶金、采矿、动力、建材等重工业部门及交通运输部门中主要用来运送大量散状货物,如矿石、煤、砂等粉、块状物和包装好的成件物品。带式输送机是煤矿最理想的高效连续运输设备,与其他运输设备相比,它运输能力大、工作阻力孝耗电量低、运输过程中抛撤煤炭少、破碎性也小,因而降低了煤尘和损耗。不仅具有长距离、大运量、连续输送等优点,而且运行可靠,易于实现自动化、集中化控制,随着机械化和综合机械化采煤工作面产量的不断提高,胶带输送机将逐渐成为煤矿生产中的-种主要运输设备。特别是近10年,长距离、大运量、高速度的带式输送机的出现,使其在矿山建设的井下巷道、矿井地表运输系统及露天采矿尝洋厂中的应用又得到进-步推广。
选择带式输送机这种通用机械的设计作为毕业设计的选题,能培养我们独立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这次毕业设计是对所学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的-次综合运用,也使我们的设计、计算和绘图能力都得到了全面的训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