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自动钻床送进机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功能要求
自动钻床机能够实现送料、定位、和孔的-体化功能。有皮带传动使钻床主动轴获得旋转运动;驱动力由凸轮输出后,靠摆杆凸轮--扇形齿轮齿条串联组合机构使钻床主轴获得往复的送进运动。
半自动钻床机由送料机构,定位机构,进刀机构以及电动机组成。送料机构将被加工工件推入加工位置并由定位机构使被加工工件可靠固定,最终由进刀机构负责动力头的升降来进行钻孔工作。
选择送料机构时要考虑到被加工的构件的形状,送料机构要以直线、间隙、定量地将要加工的构件送入加工台,可用来回往复移动构件走直线轨迹段推构件向前进,用定位机构来定住构件的要被加工的位置,加紧之后再钻,打好孔之后再退刀,退出时可以用送料机构送的构件推出加工台,以此来实现循环加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