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线切割单板控制器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线切割单板控制器使用说明书
1 单板控制器接收程序:待命-上档-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下同)-B。电脑送数控程序到单板机用应答传送”送数。 注:所有操作前都需要按待命键,从而为后续命令的执行作准备!切记!
2 单板控制器程序校零:待命-上档-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校零-校零,看X,Y出现的数字是否小于10而确定程序是否正确。〈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校零-校零。〉
3 单板控制器座标清零:待命-上档-X或者Y-D,〈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X或者Y-D。(查看是否已经清零,待命-上档-X或者Y,看X,Y出现的数值是否为零,〈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X或者Y〉
4 单板控制器提取程序出来加工:待命-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执行-执行,即可开始加工。
5 单板控制器中断,暂停或者退出加工:待命-(换档D),〈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上档-暂停〉先暂停加工,再按:待命-退出-退出-退出〈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作废-作废-作废,3号和7号机单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