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机床与编程》复习题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机床与编程》复习题-
-、填空题
1.工序的划分可以采用两种不同原则,即工序集中 原则和工序 分散 原则。
2.数控机床的精度包括: 几何 精度和 位置 精度。
3. 用于确定几何图形上各几何要素的位置而建立的坐标是 工件坐标系。
4.用数控机床加工工件时,工件装夹到机床上,通过对刀求得工件原点与机床原点间的距离,这个距离称为 工件原点偏置 。
5. 数控机床上的坐标系是采用 右手笛卡儿 坐标系。
6. 为了简化程序可以让子程序调用另-个子程序成为 子程序嵌套 。
7. 切削用量中,对刀具磨损影响最大的是 切削速度 。
8. 机床在加工零件时特规定:永远假定 刀具 相对于静止的 工件 而运动。
9.加工中心常用的刀库有 鼓(盘)式 刀库和 链式 刀库两种。
10. 粗车时,选择切削用量的次序是背吃刀量 、进给量、切削速度。
11.数控电火花线切割加工在 模具制造 、 新产品试制 及 零件制造 等领域均有着广泛的应用。
12. 刀具补偿功能是数控系统所具有的为方便用户精确编程而设置的功能,它可分为 刀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