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自移式超前支护在煤矿掘进巷道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自移式超前支护在煤矿掘进巷道中的应用
姓 名:
日 期:

液压自移式超前支护在煤矿掘进巷道中的应用
摘要:
本文介绍了液压自移式超前支护的性能、特点、相关技术参数、结构原理和使用效果,并且研究了其制造工艺性及步骤,为今后综采工作面巷道超前支护机械自动化的发展提供更过可以借鉴的资料。
关键词:
液压、自移式、超前支护

引言
我国是煤矿生产和消费大国,按照《煤矿安全规程》规定:采煤工作面所有安全出口与巷道连接处20米范围内,必须加强支护;综合机械化采工作面巷道高度不得低于1.8米,即采煤工作面两顺槽20米范围内必须采取超前支护,防止顶板冒落,保证工人安全作业。
目前,我国煤矿综采工作面的巷道超前支护大部分采用单体液压支柱,随着工作面的向前推进,必须由人工将后部单体支柱撤换到前部重新支护。随着巷道高度的增加,这种单体支柱形式的超前支护,增加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和难度。为实现巷道支护机械自动化,自移式超前支护应运而生。
1概述
煤矿的巷道支护有永久支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