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打沙拉孔设计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科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模具设计与制作标准之打沙拉孔设计标准 文 件 编 号 KTBZ1-31
文 件 版 本 1.0
制 修 订 日 期 2004-03-10
制 定 单 位 工程部 页次 / 页数 Page 1 of 4
制 定 人 谢本良 审 批
1 目的:为规范沙拉孔的展开计算方法及相关模具尺寸和成形方法,制订本文件。
2 范围:适用于本公司各生产部门之作业。
3 职责:各相关部门根据本文件要求,尊循并执行之。
4 内容
4.1 沙拉孔的分类:
根据产品的要求不同﹐分为深沙拉孔和浅沙拉孔两种。如图-所示沙拉是产品互相铆接時﹐采用浅沙拉孔成形﹔图二所示沙拉用于铆拉釘之用﹐采用深沙拉成形。在设計过程中﹐依据如图所示加以区分沙拉形式﹐对其采用不同的成形方法。
注意:客户来图为深沙拉结构时,我们都要向客户申请更改为类似浅沙拉结构,保证沙拉孔尺寸A和角度不变,底孔直径尺寸D适当加大,且直身尺寸最少要保证0.15倍料厚左右,因为深沙拉孔尺寸不易保证,难调模。如客户-定要深沙拉结构则按客户要求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