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roe5.0工程图标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5章 工程图标注
标注在工程图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本章把标注分成尺寸标注、注释标注、基准标注、公差标注与符号标注几个部分来讲述,并配以适当的范例来让读者巩固所学知识。主要内容包括:
尺寸的标注与编辑。
注释的标注与编辑。
基准、公差的标注。
符号的标注。
5.1 工程图标注概述
在工程图中,标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工程图作为设计者与制造者之间交流的语言,重在向其用户反映零组件的各种信息,这些信息中的绝大部分是通过工程图中的标注来反映的。因此-张高质量的工程图必须具备充分合理的标注。
工程图中的标注种类很多,如尺寸标注、注释标注、基准标注、公差标注、表面粗糙度标注、焊缝符号标注等。
尺寸标注:对于刚创建完视图的工程图,习惯上先添加其尺寸标注。由于在Pro/ENGINEER系统中存在着两种不同类型的尺寸,所以添加尺寸标注-般有两种方法:其-是通过选择下拉菜单命令来显示存在于零件模型的尺寸信息,其二是通过选择下拉菜单(或者、、)命令手动创建尺寸。在标注尺寸的过程中,要注意国家制图标准中关于尺寸标注的具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