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鼠标注塑模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鼠标外壳注塑模设计
王虎
工程技术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号 2001111027
指导老师:程涛
内容提要本文通过对鼠标的发展现状、趋势的调查及对鼠标外壳注塑模具要求的分析,针对女性用户的需求特点和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成果,提出相应的鼠标外壳设计方案,并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CAD)和计算机辅助工程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CAE)技术进行了鼠标外壳造型、结构以及注塑模具的设计与分析,以达到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产品设计制造质量、降低成本及灵活快速响应市场的目的。
关键词鼠标、注塑模、pro/e、MSC、PLASTIC ADVISOR、EMX
教师点评
本文能基本反映该学生毕业设计所进行工作的主要内容及相关结果、条理较为顺畅、逻辑也较清晰,表明该学生具备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熟练使用ProE等软件工具和-定的从事科研活动和-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点评教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