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0章监控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 概述
201.1 工程范围
本项工程范围为长沙绕城高速东北、东南段的监控系统,含监控通信站,以及视频监视子系统、交通信号监控子系统。具体包括:
监控通信站:包括视频监视设备、显示系统、综合控制台、供配电设备、计算机系统硬件及软件等。
外场设备,包括摄像机、F型可变信息发布屏、双柱式可变信息发布屏、门架式大型可变信息标志、微波车辆检测器和路面状况检测器等;
监控通信站设备以及外场设备的安装,包括终端引入电缆的架设及连接、室内设备间的配线(缆)、外场设备基储机箱、立柱、安装支架及防雷接地等。
外场设备供电稳压电源及电缆的提供、敷设。
外场设备所需传输设备、通信电缆的提供、敷设。
提供在合同中未提到的但为工程完工所必需的-些基本材料和附属材料。
承包人应选用湖南省高速公路机电系统产品目录库中的品牌产品,并应优先选用货源充足、中文资料丰富、技术服务好、维修升级方便的生产商的产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