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冲模课程设计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冷冲压生产过程的主要特征是依靠冲模和冲压设备完成加工,便于实现自动化,生产率很高,操作方便。它与其他加工方法相比,具有独到的特点,所以在工业生产中,尤其在大批量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如机械、航空、汽车、电子、轻工、仪表和家电等工业部门生产中的应用。冲压工艺有生产率高、产品-致性好、生产成本低、材料利用率高、能成形复杂零件、适合大批量生产等优点,在当今的制造业中,模具设计制造业已经成为-个新兴的朝阳产业。冷冲模设计制造在整个模具设计制造中占有半数以上的产值。因此,冲压技术对发展生产、增强效益、更新产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塑料成型同样在工业化生产的今天占有很大的比重,塑料具有密度孝质量轻、比强度高、绝缘性能好、介电损耗低、化学稳定性高等特点,因此工业上很多制品需要用塑料成型。成型塑料制件的机械称注塑模,在设计注塑模的过程中必须充分考虑到制件的形状、大孝壁厚等因素来设计各个相对应的部分。总之,注塑模的设计需要相当的细心,只有了解了整个设计过程才真正的算是个设计型人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