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全自动送餐娱乐机械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快速增长,餐饮业正逐渐成为市朝,它以程度高、活力强、发展快、特色鲜明的特点已成为投资者的首眩随着餐饮业的发展,做大餐饮业,已成为市场的必然趋势,但是同时也对餐饮业的各项工作满意度和服务要求有了近-步的提高。然而,就目前餐馆送菜和娱乐服务来看:送菜几乎所有采用的是人工方式送菜,即当厨师做出-道菜以后,由传菜生端到顾客的面前,这样不仅花费大量的财力聘请传菜工作人员,而且工作效率低下,有时严重影响顾客的宝贵时间和心情,造成餐厅接待人均顾客量的减少;而娱乐类更是少之又少。
鉴于此,我们设计了送餐娱乐机械人”,该机械把厨房与餐桌视为-条生产线,针对餐厅聘请送菜人员费用高而效率低下和酒店娱乐设施少的现状设计机械。该机械小巧便捷,可放置于各类餐厅内,代替传菜生做传菜工作和娱乐顾客,由于其本身高度自动化,操作简单,节约能源与人力资源,可以在各类餐厅上推广使用,并且可以推广应用到别类需要人工室内输送小个物件的场所和娱乐场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