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立式全自动压滤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立式全自动压滤机1.1 立式自动压滤机是由前苏联首先设计开发的,其技术转让过芬兰拉罗克斯公司、德国赫施公司和日本月岛机械株式会社。该设备主要应用于有色、化工、医药、食品和选煤等行业。
近几年来,国内除了我公司外,也有几个单位在从事立式压滤机的设计生产,但开发的产品还仍停留在测绘和模仿国外产品的初级阶段,其过滤面积-般小于84平方米,在市场应用中问题较多,还无法替代同类进口产品。
我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研究消化全自动立式压滤机,先后成功研发了1.5平方米滤板、2.5平方米滤板系列立式压滤机,现已批量生产,其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各领域领先,使用行业已涉及黄金、铜业、氧化铝、食品淀粉业等行业。
现在,国内大型立式压滤机市场-直被国外公司所垄断,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我公司自2010年年底开始了6平方米大型滤板压滤机的研发设计,经 过努力,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2011年5月完成了新产品试制,之后又联合茌平信发华宇氧化铝有限公司对赤泥脱水处理,该机连续运行了5个月,其性能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