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刀具角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刀具角度1.前角是正交平面内前刀面与基面间的夹角; 是刀具的锋利程度。我们把铁屑流经过的面成为前刀面。
2.后角是正交平面内主后刀面与切削平面间的夹角;主要影响摩擦和刀具强度。
3.主偏角是主切削刃在基面上的投影与进给运动方向间的夹角;影响刀具的强度,和影响背向力,主偏角减小,背向力越大,机床的消耗率也越大,并且主偏角还会影响表面粗糙度。
4.副偏角是副后刀面在基面上的投影与进给运动反方向间的夹角; 同样影响强度,摩擦,以及表面粗糙度。
5.刃倾角是切削平面内主切削刃与基面间的夹角。 主切削刃和基面的夹角。
PS:副后角和副刃倾角是在另-个刀具标注角度参考系内确定的。
1.750 内孔车刀几何角度:主偏角Kr750 ,副偏角Kr′150 ,前角γ0100 ,后角α080 ,副后角α0′80,刃倾角λs5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