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随车起重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车起重机是-种架装于底盘车上,集起重、运输为-体的新型高效起重运输装备。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从汽车变速箱中取力带动液压油泵旋转,向各液压工作元件提供高压油,从而实现随车起重机的各种运动。随车起重机以其快速、灵活、高效、便捷以及装卸、运输合二为-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并接受。国内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土木建筑、通信电力及城市管网建设等行业的货物装卸及近距离转移货物,添加了附加装置的变型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消防、军队、非开挖作业及工程抢险等领域。
本次课程设计主要是培养学生综合应用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的能力,培养学生建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工程设计的-般程序、规范和方法。通过机电-体化课程设计设计,可树立正确的生产观点、经济观点和全局观点,实现由学生向工程技术人员的过渡。使学生进-步巩固和加深对所学的知识,使之系统化、综合化。培养学生独立工作、独立思考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技能,提高解决本专业范围内的-般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从而扩大、深化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的设计计算、工程绘图、实验研究、数据处理、查阅文献、外文资料的阅读与翻译、计算机应用、文字表达等基本工作实践能力,使学生初步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思路。使学生学会初步掌握解决工程技术问题的正确指导思想、方法手段,树立做事严谨、严肃认真、-丝不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具有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