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推动架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零件图工艺性分析
1.1零件结构功用分析
推动架主要构件的支持和推动,多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控制和齿轮换挡等。由推动架零件图分析知,此零件的形状较复杂,故选用铸件毛坯,尺寸公差要求多,加工面多而散,故不好集中加工,但各加工面并不难加工,主要是要保证它的垂直度要求。
1.2零件技术条件分析
由零件图知,其材料为HT200,该材料具有较高的强度,耐磨性,耐热性及减振性,适用于承受较大的应力,要求耐磨的零件。该材料切削性能良好,不难加工。
该零件上的主要加工面为Ø32H7, Ø16H7两孔及其端面,以及 Ø160.033 0和Ø100.10 0的两孔等,加工精度都-般,但要保证Ø32 H7的轴线与Ø160.033 0的轴线的垂直度0.10,就必需以Ø32 H7的孔为定位基面来实现。

2.毛坯选择
2.1毛坯类型
1) 根据零件材料HT200生产类型为中批量生产,确定毛坯为铸件,毛坯的铸造分法选用砂型机器铸造,Ø37的基孔需铸出,为消除残余应力、铸造后应安排人工时效。
铸件尺寸公差为16级、由于是中批量生产、毛坯制造方法采用砂型铸造、由工艺人员手册查得,铸件尺寸公差为CT11级、选取铸件错箱值为1.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