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电课程设计-彩灯控制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茂 名 学 院

课 程 设 计 任 务 书

1 设计题目
循环彩灯控制器
2 主要内容及要求
(1)共有红、绿、黄3色彩灯各9个,要求按-定顺序和时间关系运行。
(2)动作要求:先红灯,后绿灯,再黄灯,分别按0.5S的速度跑动-次,然后,全部红灯亮5S,再黄灯,后绿灯,各-次。以此循环。
(3)对各组灯的控制,要求有驱动电路。
(4)对跑动电路,可以每3个-组,交叉安装,分别点亮每-组,利用视觉暂停,达到跑动的效果。
三.进度安排
1、6月8日,老师给出选题内容,课程设计的相关要求,指导时间及任务完成期限。
2、6月13日-15日,根据课程设计内容及要求构造整个设计思路,复习数字电路中触发器、译码器、计数器、译码显示器等部分内容。
3、6月16日~6月20日分析彩灯控制器的组成、各部分功能及工作原理。查出各芯片引脚排列及功能▲行电路的设计及仿真模拟。
4、6月21日~6月22日根据电路的原理写出设计方案。
5、6月23日~6月25日设计方案的检查,修正,改进,按要求打印方案。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