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控制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液压控制阀

第4章 液压控制阀(Hydraulic control valves)
4.1概述
4.1.1 液压控制阀的功用
液压控制阀是液压系统中用来控制液流方向、压力和流量的元件¤助于这些阀,便能对液压执行元件的启动和停止、运动方向和运动速度、动作顺序和克服负载的能力等进行调节与控制,使各类液压机械都能按要求协调地工作。
4.1.2 液压控制阀的类型
1.按用途分类
液压控制阀可分为方向控制阀、压力控制阀和流量控制阀。
2.按控制方式分类
液压控制阀可分为开关阀、电液比例控制阀、伺服阀和数字阀等-关阀在调定后只能在调定状态下工作,它是液压系统中使用最为普遍的元件;电液比例控制阀的输出量与输入量之间保持-定的比例关系,它根据输入信号连续或按比例控制液压控制阀的参数,-般多用于开环液压控制系统;电液伺服阀-般情况是采用输入信号和反馈信号的偏差来连续地控制液压控制阀的输出参数,多用于要求精度高、响应快的闭环液压控制系统;电液数字阀则用数字信息直接控制液压阀的动作。
3.按安装连接形式分
(1)管式连接阀 又称螺纹连接阀,液压控制阀的油口攻螺纹,用螺纹管接头连接管路。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