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掩护式液压支架设计毕业设计少目录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8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exb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液压支架及配套综采设备决定了矿下煤炭的开采量。综采设备的研制和广泛运用,对煤炭工业革新技木装备不仅有着重大的作用,而且对采煤工艺各个环节技术水平的发展和提高,是强有力的促进因素。
加速现代化进程,必须加速煤炭工业企业的建设、改造和革新技术装备的进程,增加地下开采和露天开采的煤产量。地下开采方法是最复杂和闲难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在工业发达国家和以煤作为-次能源的地区,仍然普遍应用。而且,开采优质煤,包括炼焦煤,都是采用地下开采方法。
实现煤炭综采的机械化是煤炭工业的-次技术上的变革,它彻底的改变了煤炭开采的发展趋势,综煤炭综采的机械化是上个世纪人类工业发展的最重要成果之-。 综合机械化采煤技术在中国的研究试验、使用、发展,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们国家采煤行业当时的现状,实现综采机械化能降低工人们的劳动强度,提高煤炭产量、劳动生产率和企业的效益,能够满足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对大量煤炭的需要,提高了生产安全性。我国的综采技术发展的这30多年,使中国的煤炭开采水准达到了世界先进国家的队伍。
综采面支护的问题始终是困扰煤炭生产安全、产量和效率的-个很重要的问题。以液压支架为主要设备的综合机械化综采的产生和发展是煤矿开采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