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测试试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北 京 交 通 大 学 考 试 试 题
课程名称:机械原理 04--05学年第二学期 出题教师:房海蓉、李德才、姚燕安
学生姓名: 班级: 学号: 任课教师:

题 号 -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总分
得 分
阅卷人

-、(12分)计 算 图 示 机 构 的 自 由 度, 进 行 拆 组 结 构 分 析, 并 确 定 杆 组 的 级 别 和 机 构 的 级 别。

二、(14分)图 示 机 构 中, 已 知 机 构 位 置 图 和 各 杆 尺 寸, 常 数, , , 试 用 相 对 运 动 图 解 法 求 、、、 及 、2。(列出矢量方程式,画出相应的速度和加速度多边形)

三、(10分)图 示 机 构 中,设 构 件 1 为 原 动 件,Md 和 分 别为 驱 动 力 矩 及 生 产 阻力, 图 示 细 线 圆 为 摩 擦 圆, 为 摩 擦 角。 试 在 机 构 图 中画 出 该 位 置 时 各 运 动 副 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