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垂直轴风力发电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该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结构简单,能360度受风,受风面积大,且风向改变受影响较小,风能利用率可能较高、起动风速低、无噪音。

目录

随着能源与环境的压力增加,清洁可再生的新能源近年受到普遍重视。在各类绿色能源中,风能是前景潜力巨大的可再生能源之-。

受风面积小
风能利用率不高
发电功率不高
风向转向时不能很好受风
噪音污染





所需风力大

不能转向

维修不便

拆装困难

我想优化风力发电机,让它能更方便快捷的适应市场需要。我想另辟方法,让它成垂直轴式,让叶片能更大面积的受风,让它风能利用率能达到最大值,减少材料浪费,和环境的污染。

我设计的垂直风力发电机的叶片与风的方向是几乎垂直,可以是三片互相成120度角的叶片,每片叶片周围有-框架,在接近转轴的地方设置-垂直杆,用于卡住叶片。而转轴的内部是-发电机组,支撑轴为中心线圈,且线圈为不动支撑轴,外壳内部为扁曲型两极磁极紧贴外壳,由外壳外的风叶带动提供动能发电。

这种垂直的风力发电机组,能够水平360度受风,不管哪个方向的风能都能利用,且在风向改变时不需要像水平风力发电机-样将转向。

靠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