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培训计划分析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关于集团召开机电工作会议的落实情况
二0-三年六月八日在集团公司召开了煤矿机电工作会,会上相关领导对煤矿机电作了有关的工作部署.要求♂合本矿的实际情况,作了以下工作的落实。
-,加强机电的基础管理:
1 机电人员必须遵守上.下班制度;值班制度;按时开好班前会,遵守劳动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当天矿上安排的工作。
2 机电人员做到手上交接,绝不能上自由班,对安全生产-定要树立服务至上的思想。
3 对设备领用.安装.使用.保养.维修.直到报废形成了-个正规的管理流程。
4 加强设备修旧利废.不用设备及时回收的理念,当天班前会上进行绩效分考核。
二,机电人员劳资分配方案的细化:
根据集团对机电队工资及福利待遇计算方案,做了进-步的细化,每天班前会上机电人员自己发言所干的工作进行打分制考核,体现了多劳多得;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修旧.利废的管理
根据集团倡导节约兴企的号召,结合本矿机电实际情况,对每节约几元至100元绩效考核加2分,对节约100元至1000元绩效考核加20分,对节约1000元以上绩效考核加50分。
1 四,设备的建帐.建制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