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论文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广西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规范要求

教字[2004]29号

-、存档保管要求
1.存档保管材料范围
存档保管材料包括:
(1)封面,(2)中文摘要(合关键词),(3)外文摘要(含关键词),(4)论文目录,(5)毕业设计(论文)正文,(6)参考文献,(7)附录,(8)致谢,(9)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10)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11)进展情况记录,(12)毕业设计(论文)评阅表(含指导教师及评阅人),(13)答辩过程记录表,(14)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及评语。
2.装订要求
将存档材料(1)-(8)按顺序装订成第-册,将存档材料(9)-(14)按顺序装订成第二册,设计图纸不装订。以上材料装入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保存。
二、存档材料的规范要求
(-)对第-册存档材料的规范要求
1.封面
采用学校规定的统-格式的封面,按要求填写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学科(专业)等内容。
2.中文摘要
中文摘要应简捷明了,字数为400字左右。内容包含本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目的、意义、研究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