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指导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二O O 九 年 元 月
前 言

我校原采用的99版《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指导书》,在使用中发现不少错误。2002年对此作了-些修改。经使用后,感到仍不能适应教学要求。因此这-次对《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指导书》作了全部重写。
本次编写按国家教委高等工业学校机械原理课程教学指导小组于1998年制定的《机械原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对机械原理课程设计的基本要求进行。
本次编写保留了部分原来的课题,修改了部分原来不够完善的课题,还增加了不少新课题,基本能满足每人-课题的要求。改变以往以小组形式完成课题的作法,提高每个同学独立工作的能力。
本次编写选择的课题内容更广泛,增加了-些与同学所学专业相结合的题目,基本上能覆盖机械原理的全面内容。例如:曲柄摇杆机构,曲柄滑块机构等。机构设计的条件更贴近实际要求,而不是直接提供参数,以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编写在设计方法上图解法与解析法并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