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基安装与使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欢迎您使用由国防科技大学潘存云教授研制的
《机械设计基础CAI电子教案》
安装与使用说明
1 简要说明
《机械设计基础CAI电子教案》按照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由杨可桢主编的《机械设计基捶第四版的体系编排,但同样适用于其它《机械设计基捶教材。适用学时为5070学时。本课件适用于老师课堂授课,是-个助教系统,不适宜直接提供给学生个人用于助学。
2 课件安装
《机械设计基础CAI电子教案》可以不用安装,直接用光盘就可以使用。也可以安装在硬盘上使用。在硬盘安装时,只需要将光盘上的目录直接复制到目标盘的根目录下即可。
需要特别指出是:因为在Powerpoint中播放电影文件的链接路径是预先设定的,且与盘符紧密关联,缺省值为D盘,当目标盘非D时,可能会出现不能播放球齿轮动画的情况b决的方法有:
1 在D盘建立如下目录:D:机械设计基础球齿轮动画”,然后将光盘球齿轮动画目录中的文件拷贝到D盘的相应目录中;
2 用户可对球齿轮.ppt”中的各动画文件进行重新链接。
当目标盘为D盘时,不会出现上述情况。作者强烈建议将电子教案安装在D盘使用!

3 使用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