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结构设计必备资料-材料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金属材料
冷辗压低碳钢板及片料
品质标记 功能类别制造用途
SPCD 压延、成形用品质电脑机箱、录影机壳,音响喇叭,电器箱,托盘,银碟等
SPCE 深压延拉伸品质电芯壳、手电筒,摩打壳,通心鸡眼,钮扣、油壶容器等
SPCC -般用品质文具用品、锁、汽车用品、电器支架、-般性项等
SPCC(Steel Plate Cold rolled Commercial)
是冷轧板的缩写,看上去很暗,表面需电镀或涂装处理。当然根据用途,可以选用不同种类的冷轧板,如做电锅的外锅就要用能做深抽的SPCE。它有SPCC-SB(平常称之为金光板)和SPCC-SD两种分类:S----Standard Skin Pass 标准调质处理 B---Bright(光面的):光亮表面,极光滑辗延表面(俗称双光)D---Dull (雾面的): 灰暗表面,幼微粒辗延表面(俗称单光)表面处理:a、无处理(M) b、铬化处理(C) c、磷化处理(P)
镀锌钢板的分类:
镀锌方法 电镀锌钢板(SECC):耐指纹,具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