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复习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在设计塑件时其形状必须尽量减少侧向 凹凸 机构,以简化 模具的结构 ,降低 制造成本 提高生产率和保证塑件质量。
2、按照塑料制件的成型方法塑料模具可分为 注射模 、 压缩模 、 压注模 、 挤出模 及 启动成型模 。
3、塑料是以 树脂 为主要成分的高分子有机化合物,简称 高聚物
4、注射成型时熔体充型与冷却过程可分为 冲模 、 保压 、 倒流 和 浇口冻结 四个阶段
5、注射模的浇注系统-般由 主流道 、 分流道 、 浇口
及 冷料穴 四部分组成。
6、抽芯距是指侧型芯从 成型 位置抽到不妨碍制品 脱模推出 位置时,侧型芯在 抽拔 方向所移动的距离。
7、注塑机按塑化方式可分为 柱塞式 及 螺杆式 二种,其中 螺杆式 式注塑机的塑化效果较好。
8、模具中导向装置的作用是 定位作用 和 导向作用 以及承受-定的侧向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