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7-300编程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7-300硬件说明
S7-300主要支持的硬件有:
(1)电源(PS)
电源拈提供了机架和CPU内部的供电电源,置于1号机架的位置。
(2)中央处理器(CPU)
CPU存储并处理用户程序,为拈分配参数,通过嵌入的MPI总线处理编程设备和PC、拈、其它站点之间的通讯,并可以为进行DP主站或从站操作装配-个集成的DP接口。置于2号机架。
(3)接口拈(IM)
接口拈将各个机架连接在-起。不同型号的接口拈可支持机架扩展或PROFIBUSDP连接。置于3号机架,没有接口拈时,机架位置为空。
(4)信号拈(SM)
通常称为I/O(输入/输出)拈。测量输入信号并控制输出设备。信号拈可用于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还可用于进行连接,如传感器和启动器的连接。
(5)功能拈(FM)
用于进行复杂的、重要的但独立于CPU的过程,如:计算、位置控制和闭环控制。
(6)通讯处理器(CP)
拈化的通讯处理器通过连接各个SIMATIC站点,如:工业以太网,PROFIBUS或串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