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特种设备单位许可常见问题咨询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特种设备单位许可常见问题咨询

特种设备单位许可常见问题咨询与蓄能器相连接的同步接收器(Receiver Tank)及连接两者的管道区(Pipe block)是否需要型式许可 管道区不需要型式许可。同步接受器随蓄能器取证,已取得蓄能器资格的企业可不再另取证。
企业标准是否需要报送全国容标委审查 只需索取企业标准,不需要将企业产品标准报送全国容标委审查。
空调器上的储液器属于非独立的承压部件,是否需要取证 空调器上的储液器是-个单独的压力容器,不属于非独立的承压部件壳体,应按194号文规定和22号令要求,取得制造许可。
集团公司下的的两个分公司均有证书,其中-分公司证书上有两个工厂地址,现-分公司证书上的第二个工厂整合到二分公司,能否直接在二分公司证书上加入-分公司的第二个工厂地址。 划出的第二个工厂应单独申请取证,同时注销-分公司证书上的第二个工厂地址,二分公司原证书不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