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截止阀测绘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截止阀广泛用于于各种管道和设备等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由阀体,阀盖,阀座,启闭件,驱动机构,密封件和紧固件等组成,具有导流,截止等功能∝止阀由于其结构简单,制造和维修比较方便,工作行程小,启闭时间短密封性好,密封面间磨擦力小,寿命较长,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本课程测绘的目的是在学习绘制零件图和装配图的基础上,进-步培养学生阅读和测量实际样品的能力,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矗其中,在这次课程设计中,我们可以学习关于手绘、尺规绘制、软件绘制、参数化设计的-些基本知识。同时还要培养我们查阅机械制图国家标准和机械设计手册的能力,更能加强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首先做测绘前的准备工作,领取部件、量具、工具等,准备绘图工具、图纸;全面分析了解测绘对象的用途、性能、工作原理、结构特点以及装配关系等,绘制装配原理图;拆卸零件,绘制零件草图,量注尺寸,确定并标注有关技术要求;绘制装配图。
这次课设我们组选的是截止阀的测绘,截止阀是通过阀芯的开启和关闭来调节流体流量的-种阀体,在这学期我们修得了液压与气压传动的学分,其间,我们学习了许多阀体,截止阀就是其中之-,如今,看到实体,更加加深了我们对于阀体的认识。
本文主要针对给定的手动截止阀进行测绘和三维建模,以此来详细了解其工作原理,我们通过对方案进行详细的讨论,分析,选择,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