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盘式鼓式制动器测绘与三维实体造型及动画设计毕业设计说明书附英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类)毕业设计说明书附英文翻译盘式鼓式制动器测绘与三维实体造型及动画设计1 前言 4
1.1 本次毕业设计课题的目的、意义 4
1.2 完成过程 5
2 制动器概况 6
2.1汽车制动器概述 6
2.2 汽车制动器的优越性 7
3 盘式基本组成和工作原理 8
3.1基本组成 8
3.2基本原理 12
3.3基本原理和优缺点 15
4 鼓式基本组成和工作原理 17
4.1基本组成 17
4.2基本原理 21
4.3 驻车制动 22
5 图片附录 24
6 参考文献 35
7 致 谢 36
8 外文翻译 37

1 前言

1.1 本次毕业设计课题的目的、意义 毕业设计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本学科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完成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和初步培养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也是完成教学计划达到专业培养目标的-个重要的教学环节;学生通过毕业设计,综合性地运用几年内所学知识去分析、解决-个问题,在毕业论文的过程中,所学知识得到疏理和运用,它既是-次检阅,又是-次锻炼。使学生的实践动手、动笔能力得到锻炼,增强了即将跨入社会去竞争,去创造的自信心。
毕业设计以下具有目的:
(1)  通过阅读有关资料对当前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有进-步的了解。
(2)  融汇、贯通几年里所学习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
(3)  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提高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  培养和提高与设计群体合作、相互配合的工作能力。1.2 题目产生背景 21世纪以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汽车工业已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伴随越来越多的轿车出现和发展,轿车制动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汽车制动器制动效果的好坏和寿命 直接影响着驾驶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此,我在本次设计中通过对汽车制动器的三维建模与动画仿真介绍汽车制动器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帮助使用和维修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认识汽车制动器,了解其工作原理。
1.3 完成过程 在这几个月的时间中,完成了对汽车制动器各零件的测绘,通过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