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程机械底盘制动系统计算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摘 要
汽车作为陆地上的现代重要交通工具,由许多保证其性能的大部件,即所谓总成”组成,制动系就是其中-个重要的总成,它直接影响汽车的安全性。随着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和车流密度的日益增大,交通事故也不断增加。据有关资料介绍,在由于车辆本身的问题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中,制动系统故障引起的事故为总数的45%∩见,制动系统是保证行车安全的极为重要的-个系统。此外,制动系统的好坏还直接影响车辆的平均车速和车辆的运输效率,也就是保证运输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制动系既可以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又可保证停车后的汽车能驻留原地不动。由此可见,汽车制动系对于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停车的可靠性和运输经济效益起着重要的保证作用。
本次设计需要通过使用Solid Works软件对机械底盘关键部件进行多媒体模拟设计,使学生掌握运用现代设计方法来设计机械底盘,从而培养和发挥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使用Solid Works软件制作制动鼓、制动蹄、制动底板、制动轮缸、制动油路等零件图,并使用Solid Works软件制作蹄式制动器、盘式制动器、以及制动系统的装配即WMV文件。

关键词:鼓式制动器 驱动机构 制动参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