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YL液压安全联轴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安全联轴器

使用说明书

二、 AYL联轴器介绍
在机械传动联结件领域中,安全联轴器(又称为安全离合器,扭矩限制器简称限矩器”)是高品质机械设备中不可缺少的安全保护装置。广州振通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多年的研究和试验,结合国内外同行研发经验,开发成功AYL型液压安全联轴器(以下简称AYL联轴器)。
AYL联轴器的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是:AYL型液压安全联轴器由双层套筒组成,中间注入高压油后外层套筒扩张,依靠摩擦力与轮毂锁紧,内层套筒则向内压缩同轴抱紧,联轴器即可传递与油压成正比的转矩。当所传递的转矩超过预先确定的转矩值时,联轴器在轴上打滑(约百分之几秒),剪切管被剪断,油压将在千分之几秒内松弛。同时密封在内槽和轴密封之间的润滑油会很快扩散到轴和联轴器之间,如同滑动轴承-样。更换新的剪切管,重新注入高压油后即可继续运转。
AYL型液压安全联轴器可与其它传动部件配套应用,如万向联轴器、齿式联轴器、膜片联轴器、扇形块弹性联轴器、弹性活销联轴器等挠性联轴器,与齿轮、轴等联接,以传递转矩,并起到过载安全保护作用。
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