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梯控制实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三菱FX系列PLC教学课程----个从基床起的电梯控制实例

第-节 PLC简述-、PLC的特点:1、高可靠性2、编程简单,使用方便
可采用梯形图编程方式,与实际继电器控制电路非秤近,-般电气工作者很容易接受。
3、环境要求低
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4、体积小,重量轻
5、扩充方便,组合灵活二、PLC的硬件结构:1、硬件框图2、输入接口电路为了保证能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使用,PLC输入接口都采用了隔离措施。如下图,采用光电耦合器为电流输入型,能有效地避免输入端引线可能引入的电磁场干扰和辐射干扰。
在光敏输出端设置RC滤波器,是为了防止用开关类触点输入时触点振颤及抖动等引起的误动作,因此使得PLC内部约有10ms的响应滞后。
当各种传感器(如接近开关、光电开关、霍尔开关等)作为输入点时,可以用PLC机内提供的电源或外部独立电源供电,且规定了具体的接线方法,使用时应加注意。3、输出接口电路 PLC-般都有三种输出形式可供用户选择,即继电器输出,晶体管输出和晶闸管输出。在线路结构上都采用了隔离措施。
特点:
继电器输出:开关速度低,负载能力大,适用于低频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