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刮瓦详细说明书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9.26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5积分

刮瓦其实就是刮削曲面,通常是内孔面,目的和平面刮削-样,改善接触条件,生成储油屑点,改善润滑。刮削轴瓦的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待,由于各种条件不同,比如轴转速,负载大小,负载方向,用途的不同,其对刮瓦作业要求也不同,如磨床磨头就要求高精度高转速,所以刮削要求点密度高,圆周刮点均匀排布,刮削凹坑要深,装配后轴跳动在0.010-0.025之间,转动灵活,稍有阻尼感,运转2小时温升不能超过60度。
刮削刀具通常为三角刮刀或蛇头刮刀,如果轴瓦轴孔较大且可对分拆开,也可以把轴瓦固定后用特制的拉刮刀进行拉刮作业。每次刮削-遍后最好用细粒度的油石去除刮削毛刺,特别是钢件。
其实真实作业时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对刮削进行优化,比如类似车床的主轴,由于其径向负载总是受于某-侧,所以刮削时便可有意把轴瓦负载-侧的点刮得颜色深-些,而另-侧则浅-些甚至可以非常淡,中间部分渐进过度,这样的话,这样可以保证更长久的使用精度和寿命。总之刮削是需要经验的要不拘-格才行,这包括机械结构,受力分析,刀具研磨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