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喷柴油机原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这有-点电喷柴油机的优点````各位大虾可以看看```
优点
2.2.1具有多功能的自动调节性能
工程机械用柴油机的运转工况是多变的,而且对油耗、排放和可靠性等要求较高。自动控制技术应用于柴油机的调节系统正好可以实现多功能的自动调节,从而保证柴油机动力性、燃料使用经济性、可靠性和操作方便性等性能充分发挥。
2.2.2减轻质量、缩小尺寸、提高柴油机的紧凑性
对于现代高速柴油机而言,由于驱动喷油泵的扭矩较大,要设计-个紧凑和可靠的供油提前自动调节器很复杂,而且在柴油机总体布置上也比较困难。采用自动控制技术解决供油提前角自动调节问题,不仅可以容易地解决上述难题,而且提高了柴油机的紧凑性。
2.2.3部件安装连接方便,提高了维修性
采用自动控制系统,相关部件尺寸减小(特别是燃油供给系统),安装部位免受空间位置的约束,连接简便,有利于柴油机日常维护及修理。
2.2.4扩展了故障诊断、联络等功能
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可方便地与微型计算机相连,很容易实现柴油机性能检测与故障诊断功能,柴油机运行及检测数据的存储与传递等问题也迎刃而解,便于科学管理和使用。
2.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