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夹紧机构建模使用实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1.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夹紧机构建模使用实例
机械系统建模实例将创建-种机械夹紧机构模型,是阿波罗登月计划中用于夹紧登月舱和宇宙飞船的十二个夹紧机构之-。夹紧机构包括:摇臂(Pivot)、手柄(Handle)、锁钩(Hook)、连杆(Slider)和固定块(ground Block)等物体。
夹紧机构的工作原理是:如图7-1所示,在夹紧机构手柄(Handle)处施加-个作用力,驱动机构运动,使其锁钩(Hook)处产生十倍于作用力的夹紧力,用于夹紧登月舱和宇宙飞船。
夹紧机构的设计要求是:至少产生800N的夹紧力;施加在手柄上的力应不大于80N;释放手柄的力应最小;在振动环境中夹紧机构应安全可靠。

图7-1 夹紧机构三维模型图
以下将从创建几何构件、添加约束、添加载荷及结果后处理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机械夹紧机构模型的建立。通过本实例的学习,能够详细了解ADAMS软件设计流程及使用方法。
7.1.1创建几何构件
1、创建新模型
本实例将使用ADAMS/View的零件库、约束库和力库创建夹紧机构模型。
首先打开ADAMS/View,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